Yhmco DAJA利害關係人

利害關係人專區

政府機構

本公司於2007年上櫃,監管單位為證券櫃檯買賣中心。

本公司依法營運並定期申報,同時配合政府法規訂定與修訂公司各項規章,也配合主管機關參加宣導會與說明會,即時掌握與遵循最新法令規範。

合作夥伴(供應商、外包商)

本公司致力於與供應商及外包商建立長期且穩定合作之關係,對於初次合作夥伴,需經評鑑通過後,才可納入合作名冊, 且重要之原物料參考ISO9001之規定(ISO廠商評鑑規範)需經品管人員審核,未經評鑑合格前不得採購。

除了初次評鑑,本公司亦每年持續評鑑,確保合作夥伴持續具有品質、交期、服務、價格等競爭力,以期一同為客戶提供優良產品與服務。

投資人

本公司定期申報財務及其他各項資訊,並同時於公司網站揭露財務報表、公司規章、董事會資訊、股東會資訊等,便於投資人了解公司運作。 本公司委託專業股務機構(凱基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股務代理部)辦理股務事項,並每年舉辦股東會,說明營運情況與提供投資人直接反應管道。

公司網站亦設有股東專區、投資人問與答、發言人聯絡資訊等,便於投資人了解公司資訊與提出建議。

客戶

本公司自1943年創立以來,始終堅持給予客戶最優良的品質,且於1994年取得ISO9002認證,並於2002年轉換為ISO9001, 更進一步於2007年取得JIS B2312、B2313證書及2013年取得JIS B2309證書。

本公司注重客戶之意見與需求,對於客戶之建議與抱怨必立即檢討與處理,並記取經驗避免二度發生。 此外,本公司所有員工於到職時即簽署重大資訊保密協定,並遵守誠信經營原則,不洩漏任何公司機密。

經過長久經營,本公司建立起良好名聲,客戶遍及亞洲、歐洲、美洲及大洋洲,但我們不以此自滿,未來將更加用心經營現有客戶與發掘潛在客戶, 不斷提升服務品質、提供優良產品與提升競爭力,達成客戶滿意,與其創造雙贏。

員工

員工為本公司重要的利害關係人之一,“如同董事長黃士峯所說,來到大甲永和就像進入一個大家庭,我們對待員工如同對待家人一樣認真與重視。"

本公司提供員工安全、和諧的工作環境,不因性別、國籍、宗教、種族、文化、婚姻狀況或政治立場不同而有所歧視或待遇不同, 並設有職工福利委員會,每年定期舉行健康檢查,確認員工的健康狀況,也舉辦員工旅遊,促進彼此感情。

同時,本公司亦有社團活動,員工可依喜好與興趣參加,在工作之虞放鬆心情,進行充電。在專業部分,除了新進員工訓練外, 每年亦以部門為單位提出教育訓練計劃,針對專業性進行加深、加廣進修。本公司相信,讓員工在工作中擁有向心力與成就感, 及在工作與生活間取得平衡,能讓員工發揮所長,與公司共創雙贏。

聯絡窗口資料與聯絡方式

職位 姓名 電話 E-mail
發言人 鍾志清 先生
Adonis Chung
+886-4-3600-0080#118 elian@yhmco.com.tw
代理發言人 王淑瑜 小姐
Shuyu Wang
+886-4-26811123#34 shuyu@yhmco.com.tw